Angel Chen 評論了台中搬家公司推薦-偉倫優質搬家──5 顆星 3月19日 · 大推����� 當天搬東西的速度讓媽媽我有嚇到吃手手了����,重點我家的東西都在三樓。本來擔心不知道怎麼搬走的大型傢俱,老闆輕輕鬆鬆幫我打包上車。���� 移動到新家,社區經理一直叮嚀著,小心電梯,提前與老闆討論後,超神!居然還有保護電梯的怪ㄍㄟ 吸!!����《我一直以為箱子有綁上繩子就很奇特了!》 以非常火速又有默契的節奏把3車的家當都上樓+定位,實在是太不科學了!��� 重點是~老闆還幫我修理好已經壞掉好幾年的床頭櫃板子(雖然只是鎖上螺絲,但我們沒有時間與工具,讓它恢復原貌真是太開心了!)���� 感謝當天的每位大哥~讓我搬家順利完成!�� 要大大感謝媽媽群的熱心媽咪介紹這麼優質的搬家公司

虞戡平說,孫越為人非常真誠、坦率,也充滿童稚之情,當年也在片場惡整過好友陶大偉。他說陶大偉是很「節儉」的人,有次拍戲時自己準備了早餐,包得好好的藏起來不想讓人發現,但是孫越趁陶大偉化妝的時候,把包好的早餐偷偷都吃光了,還把石頭放進原來的包裝,放回原來的位置。陶大偉化完妝之後,鬼鬼祟祟把早餐拿出來,自己躲到遠遠的樹蔭下打算要吃,打開一看發現都是石頭,氣得立刻變臉,抬起頭來第一個就對著孫越破口大罵,兩人在片場追打嬉鬧。

台中搬家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317260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搬家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yc38marshsig 的頭像
    xyc38marshsig

    howelldor8134

    xyc38marshs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